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服务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有关精神,切实提高综合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尽早实现师生办事“最多跑一次”,现就编制信息服务指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范围

凡涉及师生办事的各类公共服务性项目以及各部门、各学院(部、系)工作职能范围涉及师生利益事项均纳入编制范围。

二、编制内容

认真填写《服务事项登记表》,内容包括:事项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及办公地点等,其中,服务事项要尽量拆分细化,事项名称要规范,联系人要准确,联系方式要畅通,办公地点要明确。

三、报送要求

请于430日前将《服务事项登记表》纸质稿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人:李燕,联系电话:6639(手机短号)。电子稿请同时发送至邮箱:674055066@qq.com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410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报送公文版头及发文代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