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科 李燕】925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并对今年统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统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褚清松对《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行了领学,同时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汇编》材料,严格遵守规定,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对2019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统计工作的实施方案、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受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宁钢委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的学习,严格要求统计工作规范性,三是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工作沟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资料,按时、高效的完成本次统计工作。

10C09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