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826日至2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校党委班子成员梅仕灿、吕品昌、胡林荣、王海波、冯浩、吕金泉、陈云霞、黄勇、胡银娇、杨志民、曾德生、陈丽萍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专题研讨会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系)院长(主任)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聚焦会议主题,“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全局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思路、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与会人员就学校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梅仕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务虚和务实相结合,悟出了思想、思路和办法,充分贡献了大家的智慧。“十四五”是学校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爬坡过坎攻坚期。本次研讨会的与会成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决策者,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施者,“十四五”开局之年已过半,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谋破立、明目标、定思路、抓落实、常比较、冲高线、守底线、强党建”,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在讲话中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一个具有百十年历史的高校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和关口。我们既要有历史感和自豪感,也要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更要有抢抓快抓的紧迫感和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学校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服务国家陶瓷产业发展及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这两个目标,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集中力量办特色,大胆改革干实事,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国际有影响力、国内有地位、省内有作为的特色院校。

会上,其他校领导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教学院(部、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梅仕灿、吕品昌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一行应邀出席2021佛山潭州陶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