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1/05

(徐胤嫚) 12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慰问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伟辉、肖卓豪、曾小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管理与经济学院童敏慧,外国语学院刘金宝,信息工程学院邱望仁等七位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高层次人才以及全体师生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及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梅仕灿详细了解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梅仕灿表示,高层次人才肩负着学校发展的重任,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力量。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人才服务,为其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希望学校高层次人才紧紧围绕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的战略需求,打造各自研究领域的品牌和优势,引领学科发展,力争在优势学科和专业方向上有所突破,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实力不断提升。


接受慰问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学校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他们表示,新的一年,学校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多贡献。

责任编辑:诸贵根


上一条:省委调整学校党委主要领导 李良智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

下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