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乐平工业园区线下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本网讯(文/沈佳杰 程佳利 图/许一铭 王文慧)5月13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尚学楼一楼场地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乐平工业园区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深入招聘会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求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各学院(部、系)就业工作有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班级班主任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应聘签约。

undefined

此次招聘活动我校和乐平工业园区共同组织世龙实业、宏柏新材料、天新药业15家大中型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共435个,招聘方向涵盖材料类、化工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等各类专业。招聘会现场,我校就业指导教师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求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要求、企业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双方在交流沟通中达成共识。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行情与用人要求等相关信息,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会前,学校仔细研究、做好了招聘会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方案,要求各用人单位人员、与会毕业生在入场前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及体温检测,应聘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充分保证了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招聘活动前,创业学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认真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方便毕业生提前了解和掌握企业岗位招聘信息。招聘现场搭建了桁架,详细展示了用人单位需求岗位和专业要求,方便毕业生迅速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招聘会期间,学校创业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积极联动,共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现场设置了服务台和临时医疗点,安排了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了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学校还按照惯例为每家用人单位配备志愿者,负责联络服务,协助用人单位进行应聘者信息登记、现场布置等对接工作。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科副科长黄丽萍表示:“希望这次招聘活动能够调动毕业生群体对于就业的积极性,走出象牙塔、走出舒适圈,树立正确地就业观和求职观,利用好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把握住线下招聘的机会。”2018级管理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谢春晖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次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对想要在景德镇本地继续发展的同学来说,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据悉,此次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是学校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月”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我校与乐平市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4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带队奔赴乐平市,与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艳深入洽谈,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校地合作,共促产教融合,将我校人才、技术、科研等诸多优势与乐平市优良资源相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专业建设渠道,共同寻找双方合作的空间,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的进步带来更大的飞跃实现政府、企业和高校共赢

据统计,2022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362份,达成就业意向121人次,现场拟签约20人次。


上一条: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第一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