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带队赴武夷山市推进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2

本网讯(戚润亭)6月1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带队赴武夷山市考察武夷山朱子文化园集成殿建设情况,武夷山市人大主任林方、武夷学院原党委书记吴邦才、朱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军等热情接待了吕品昌一行。

考察期间,吕品昌出席了朱子文化园集成殿雕像样稿评审会,并对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朱熹及四配雕像”创作方案进行说明。评审专家对雕塑创作样稿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双方对雕塑人物造型、点位设计、空间布局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达成共识。

据悉,武夷山朱子文化园旅游设施配套工程占地面积88亩,建筑面积为108428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朱子文化的传播,助力武夷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今年10月中旬,武夷山市将在朱子文化园集成殿举办朱子诞辰日祭祀活动。

上一条:佛山市禅城区地方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