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信访工作 > 正文

校长江伟辉与师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5/04/15 admin





    本网讯(文/江翔宇 图/凌饶)4月14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江伟辉接待了来访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

    江伟辉校长认真听取了来访师生的意见和诉求,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针对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对学校新制定的硕士生导师评选制度的疑惑,指出,学校提高硕士生导师评选标准,是形势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需要,希望青年教师拓宽视野、继续深造,在高标准下快速成长。同时他表示,学校会做好硕士生导师评选制度的动态反馈,尽全力为青年教师营造积极务实的工作氛围。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徐凯同学反映,“学生在食堂用餐时缺少自主回收餐具意识,餐桌使用率低”。江伟辉以教工食堂为例,表示将会食堂设置餐具回收点,加强硬件建设,以便于学生执行,培养学生自主回收餐具的习惯,形成良好用餐氛围。

    陶瓷美术学院2014级陶设专业陈凯同学问,“学生活动中心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江伟辉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答到,“学生活动中心正在进行剧场座椅配置、硬件设施招标等工作,预计今年9月份可以投入使用”。同时江伟辉校长还结合学校最新设计规划图,来访师生介绍了学校未来建筑工程规划。

    此外,就学生提出的“学校电动车增多,但充电接口数量偏少”、 “校园小广告随意张贴,影响校容校貌”等问题,江伟辉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提出具体有效的解决措施。

    党办、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工部(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制度

下一条:【党院办】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