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信访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郭杰忠与学子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5/03/11 admin


         本网讯(记者 文/明文 肖友平 龚卢晶 图/傅悦)3月10日下午,我校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接待了来访人员。

     郭杰忠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人员的诉求和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回答工商学院2012级市场营销胡彬涛提出的“许多同学都十分关注学校更名,更什么名”这一问题时,郭杰忠表示,“更名大学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实力水平提升的标志,是学校201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规定,经研究,我校拟申报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为了实现这一愿望,我们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去完成。”

     设计艺术学院2012级工业设计武晓聪问,“夏天快到了,学生宿舍空调什么时候能安好?”,郭杰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学校对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工作很重视,空调安装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线路改造、招标等各项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学校会克服各种困难,预计最快今年9月份将完工投入使用。”

     此外,郭杰忠还就来访学生提出的“学校实验设备不足”“田径场没有路灯”“宿舍网络端口损坏”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郭杰忠指出,接待日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能面对面的与广大师生进行交流,更好地解决师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学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学校将会吸纳大家的意见,改进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

     郭杰忠说,我对同学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学好基本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学校从严治校、严抓学风就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考试的公平公正;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三人行,必有我师”,要懂得相互学习,学会与他人交流;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尊重师长,尊重他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党办、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现教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党院办】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