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旧版栏目  >  信访工作  >  校领导接待日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与学子面对面

    时间:2016/11/23 10:07:23   作者:admin

     

    1110下午,我校本学期第2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接待了来访的学生代表。

    胡林荣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学生代表反映的热水供应、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活动场所、宿舍区域车辆停放等方面的问题和调增实践类课程、打造特色专业教室等建议,胡林荣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解答和记录。

    胡林荣表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听取师生对学校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建议的窗口,希望通过这个渠道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及时解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切实整改,以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要加快落实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各部门在进行服务管理的同时,要鼓励学生们进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自我监督的意识,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