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占启安与学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06/16 admin

本网讯,6月15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4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占启安接待了来访的学生代表。
占启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学生代表反映的学生宿舍电费查询、主教学楼桌椅损坏、图书馆等场所卫生间卫生、“一卡通”和学生宿舍洗衣机使用等问题,占启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解答并一一记录。
占启安表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重要的沟通渠道,重在实现学生诉求与学校工作的无缝对接,工作不足之处要进行切实的整改。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对于已经落实的工作情况要积极反馈,师生一起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
学工处、团委、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接待日活动。

上一条:我校与市国税地税联合创建税收普法教育示范、税务实践教学合作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2017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