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梅仕灿、吕品昌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7

本网讯(文/纪云浪 冯欣颖 /于爽 王理弘)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一线教师代表胡鸿豪、朱小平、胡祎、龙洲,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梅仕灿代表学校党委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一线教师表示感谢,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继续不负重托,坚守信念、辛勤耕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吕品昌指出,教师是教育最重要、最关键、最基础的力量。教育事业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传递了学校党委对广大教师的关心与关爱,感谢所有爱岗敬业的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他希望全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做好学术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展现陶大新面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鸿豪、朱小平两位教学督导一直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默默耕耘,他们认为督导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扛在肩上的责任。胡鸿豪表示,在学校对教学管理的高度重视下,对一线教师的充分认可下,自己将努力做好每一次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为保证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作出努力;朱小平表示,在学校的支持和带领下,自己将更好地集中力量不断完善教学工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的高质量发展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艺术文博学院教师龙洲奋斗在教育科研第一线,他衷心感谢学校的真切关怀。他表示自己今后将致力于推动学校陶瓷美育的发展,将工程科学与美学教育相结合,以提高学生的审美,陶冶学生的情操,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胡祎谈到自己24年的教学经历时,表示自己非常热爱学校、非常崇尚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是自己的首要责任,她将坚守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奋斗。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一条:党委书记梅仕灿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