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良智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本网讯(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任翠英老人,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良智与任翠英同志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她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李良智充分肯定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任翠英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任翠英同志1931年11月出生,194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抗战老干部、我校原党委书记楚予民同志的遗孀。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胜根陪同走访。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吕品昌为艺术文博学院第一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