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 许艳娜)7月5日上午,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07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会议。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会。

李良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术委员会建设,此次改选换届工作经过充分酝酿和研讨,也做了深入研究。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要深刻认识学校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珍惜学术委员会委员身份,坚守公心,充分行使权利,也要修身正己,严格履行义务,承担起学术领域的重要作用,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精研学术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吕品昌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向为学校学术治理工作作出杰出贡献的上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并就本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表态:将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大学学术治理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希望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共同努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守学术立会之本,不断提高治学能力,创造更好的学术环境,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李良智代表学校为吕品昌颁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书

吕品昌为江伟辉、宁钢颁发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书

会上,选举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教授担任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选举江伟辉、宁钢担任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条: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良智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