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9

本网讯(兰茜)7月7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工作。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胡林荣、吴本荣、王海波、冯浩、吕金泉、黄勇、胡银娇出席会议并分别部署工作。

会上,李良智在讲话中指出,这半年来,全校上下精神头足,干劲大,学校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就下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李良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校上下要厘清认识,深刻认识“我是谁”这一本质问题,切实发挥“陶大人”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二是要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完善学校体制机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校发展生态;聚焦全省高校综合考核,以学校实际发展为出发点,对标对表,吃透考核政策,把握考核要求,结合我校发展优势,着力固强补弱;聚焦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瞄准突出问题找准办法,真正打到要害见到实效。三是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全校各部门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学校艺术特色,精细谋划、精心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吕品昌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半年中,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崇尚学术、崇敬贡献、务实工作、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逐步形成。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还需要大家继续共同努力。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干实事、做贡献,在世界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战略大局下,当今高等教育发展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大家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真正肩负起为中国陶瓷培养创新人才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讲团结、多沟通、互包容,齐努力。大家要相互支持,不缺位、能补位,坚决杜绝“唱功好、做功差”,凡是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事,大胆干、放手干、坚决干,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认清形势,创新举措,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助推我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林荣就推进学校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工作、下半年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高峰论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科技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暑期干部外出报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本荣就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数字图书馆建设、新生数据采集、校园网络安全维护、档案馆、征兵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波就学校2022年的对外预算编制、省部共建资金使用、绩效监控、烧造中心、学校幼儿园改造以及自来水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浩就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事人才、内部机构改革以及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金泉就留学生教育教学、国际陶艺家工作室、首届双年展总结及第二届双年展启动、博物馆建设、相关学术展览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勇就学校招生工作、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毕业生就业服务、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银娇就“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意识形态、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创建责任)、辅导员暑期培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良智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