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本网讯(徐胤嫚)7月6日下午至7日上午,我校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重点目标任务执行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部、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良智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今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接下来,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加快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深入研究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出新招、求突破,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谋划,精准发力,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状态和奋进姿态,以学校改革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品昌指出,全面如期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实现预期目标,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挑战性和艰巨性,根据职责分工细化行动方案,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学校要坚持内涵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高端人才引育,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水平;深化开放办学,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129项工作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汇报,以及各教学学院(部、系)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与会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给予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