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共建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本网讯(张海军)为助力景德镇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协力共创共建和谐文明社区,7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在工会主席王长贵、新厂街道负责人陪同下,顶着酷暑深入我校结对共建社区景东社区走访调研。

李良智看望慰问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李良智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景德镇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构建文明社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作为共建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结对共建成果基础上,不断推进景东社区服务水平上新台阶、工作开展见新成效。

景东社区负责人感谢李良智书记一行深入社区指导工作,感谢景德镇陶瓷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紧密联系和依托景德镇陶瓷大学,借助学校的优势资源,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努力把景东社区建设成和谐文明社区。

近年来,校工会作为我校结对共建社区的联系和承办部门,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切实发挥了学校联系社区、深入社区、共建社区积极能动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洪涝期间,及时为景东社区送出慰问,提供帮扶,做到结对手拉手,共建心连心,展现了我校作为共建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