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督查督办 > 正文

关于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项督查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6 admin

    各有关部门:

    5月4,党委书记郭杰忠主持召开了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会,与青年学生一起探讨交流成长话题,认真倾听青年学生反映的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困难和问题中,主要集中在学校领导接待日安排、运动器材缺损、期末考试安排、学生宿舍停水、学生宿舍安全、校园环境整治、图书馆图书借阅、校园“一卡通”实名制等青年学生反映比较强烈的实际问题。现将有关问题反馈给你们,请对照本职工作范围,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落实。办理结果以《景德镇陶瓷大学督查督办办理情况报告单》形式于510日前报送我办。


    附件: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项督查督办事项一览表


    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5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学院督查工作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项督查落实情况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