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与乐平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徐胤嫚)4月21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乐平市人民政府在乐平市为民服务中心举行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化校地合作,共促产教融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黄勇,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艳乐平市委副书记谢秋华,乐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国良,乐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巍,乐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校地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李良智、林卫春分别致辞。吕品昌、吴艳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致辞

李良智指出,校地融合是政府企业高校实现共赢的有效方式,是学校面向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大学基本职能的重要途径。景德镇陶瓷大学坚持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扎根地方办学,具有实现校地合作的坚实基础和独特优势双方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把学校的人才技术、科研等诸多优势与乐平市优良资源相结合,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专业建设渠道共同寻找双方合作的空间,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的进步带来更大飞跃。

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致辞

林卫春指出,乐平市人民政府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校地合作,既是学校发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乐平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利用高校资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的重大契机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陶瓷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信息服务等方面深化乐平市的合作双方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和对接机制,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结出硕果实现校地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艳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还就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在乐平市的三家企业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及紧缺人才需求情况。

签约仪式前,我校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天新药业世龙实业和宏柏新材料三家企业。

实地考察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实地考察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实地考察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校)办、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接办及乐平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乐平工业园、金山工业区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青年教师学术提名展——“耕者·勾”汤正庚绘画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