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导航 > 旧版栏目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本网讯(文/李海波 图/郑艳萍)7月5日-6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调度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管理队伍专职化改革、内部机构设置改革、教职工考核机制改革、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改革、研究生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教职工绩效工资(部分)分配制度改革、后勤社会化改革等8项重点改革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项改革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李良智指出,改革涉及到方方面面,涉及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此次会议不是走过程,是各项改革措施的答辩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良智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前期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深层次、更细致地制定改革有关思路和举措,确保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聚焦学校学科优势特色,对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教职工考核制度等进行分类评价;三是要不断发挥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吸收会议中的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聚力谋划,精准发力,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品昌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推动各项改革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立足学校全局,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创造性开展改革有关工作,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抓好督促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学校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完成。

涉及改革事项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有关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教学学院(部、系)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